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自治区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小组莅临我校现场指导工作
2024-03-15 17:50 严业皓 

312下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李春春带领的2024年第一季度广西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实地测评暨源头减量现场指导工作小组一行八人到我校开展现场指导工作,副校长蒋红星代表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黄胜柱、后勤基建物业科全体成员、广西景祥物业有限公司主管现场接受指导。

在我校宿舍区、教室区、食堂区、生活区等各个现场,蒋红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各区域生活垃圾分类的管理办法与成效。指导组对我校的做法和成效予以了肯定,现场讲解了当前生活垃圾分类优秀的管理理念,指出了我校以及全区高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指导小组还对我校是否建立相应的组织机构、是否制定制度机制、是否印发实施方案、是否公布倡议书、是否纳入“三会一课”、是否具有宣传氛围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