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开展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2024-01-12 10:09 作者 张梦龙 编辑 谢标 

110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开展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黄胜柱副处长带队,物业管理科、食堂管理科、物业公司、食堂经营企业等共同参加。

此次排查排查了行政楼、图书馆、信息楼、南苑学生宿舍、校园超市、南苑食堂等区域,排查出图书馆、实验楼、学生宿舍配电房电线杂乱、信息楼配电房雨水渗漏、南苑食堂配电箱及配电房存在过载迹象等安全隐患,要求物业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整改方案并严格按照安全规范进行整改造,物业管理科做好监督督促。

胜柱副处长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用电安全,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相关科室要做好监督管理,对安排下去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落实到位,注重细节,防患于未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