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校庆保障工作推进会
2023-10-27 16:03 刘灵灵 

10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召开贺州学院80华诞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黄鼎玉主持,副处长黄胜柱、食堂科、物业科、卫生所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处长黄胜柱就校庆期间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物业科要做好东、西校区校园环境美化、卫生保洁,提前做好校园线路的检查工作,特别是校庆主会场、分会场等活动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确保正常运转;提前做好应急预案,联系供电部门协助提供应急发电车,保障各项活动有序进行。食堂科要加强对各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流程、重点环节进行全程检查和梳理,邀请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堂进行全面的排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即查即纠即改,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现场保障能力,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卫生所要加强学校医护人员的急救培训工作,做好日常药品和医疗物资的储备工作,提前联系贺州市人民医院,申请医护人员和急救车辆,做好医疗救护的双重保障。

处长黄鼎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稳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对外要服务好广大师生,对内要关心好后勤员工;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敢于迎难而上,做好工作规划,注重细节,明确责任分工,将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附件【后勤服务处召开校庆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 (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