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9月政治学习会
2023-10-09 15:24  

 

926下午后勤服务处全体职工在102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处长黄鼎玉主持。  

会上,黄鼎玉处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贺州学院章程》,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依法治校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通知》、《吴郭泉校长在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黄处长指出,《章程》是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保障,我们要通过学习,认同、遵守并全面贯彻落实《章程》。  

黄处长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学校行政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学校八十周年大庆,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接着,梁楹副处长通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要求大家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防范工作。  

会议最后进行一月一警示教育。黄胜柱副处长先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明2023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再以《“以案明纪”典型案例汇编(2023年第一辑)》案例学习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