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每周一报(第三周)
2023-03-15 10:07  

一、第三周基建推进项目共17个,项目实施情况总体较为顺利,因学校考试影响部分项目有少量滞后,整体进展较好:

1、5G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中央资金)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共计需完成旋挖桩148根。截止3月12日,已累计完成旋挖桩125根,1-9轴交H-M轴二层梁板钢筋绑扎,1-9轴交D-H轴梁板支模。对照进度安排,本周旋挖桩滞后20根,主要滞后原因是3月6日旋挖桩机动力头齿轮损坏,本地无法维修,需要送南宁原厂维修,3月8日恢复旋挖桩施工,3月11日教师资格证考试,工地停工一天。室外电气、给排水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编制预算、立项等资料并送审计部门审核招标控制价。

2、三加村农民产业发展用地正式用电配电工程: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施工,等待供电部门验收,验收合格后才能接线通电,计划3月20日前竣工完成,争取4月初过户到给三加村村委等手续。

3、南苑学生宿舍部分地下消防管、室内、外冷水供水改造项目(一般债资金)本星期完成施工图设计、编制预算、立项等资料,并争取送审计部门审核招标控制价。

4、逸夫楼新增项目正式用电配电工程:施工方已做好结审资料并送审计部门审核。

5、东、西区部分学生宿舍热水改造工程(一般债资金)该项目正在挂网公示阶段。

6、山体综合利用项目: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正在报送审计部门审核招标控制价。

7、2#、3#科研楼、教学实验楼、北苑7#、8#学生公寓项目:该5栋楼建筑方案设计已完成市自然资源局专家审查,正在根据专家意见修改方案,本周将完成方案修改并报送市自然资源局局务会审查。2#、3#科研楼、7#学生宿舍已完成地质勘察。预计12天内完成8#学生公寓地质勘察。目前7#、8#学生公寓正在编制初步设计,本周将跟进建筑方案修改事宜。

8、迁坟:近期已多次与八步街道办征地拆迁指挥部对接,目前已理顺制约迁坟进度的资金、墓穴、宗族关系等问题。八步街道办征地拆迁指挥部承诺在清明节前后将大部分校内坟墓迁移完毕,剩余小部分坟墓采用行政办法迁移。靠近环山路显眼的宗族坟已签订迁坟协议,清明节前将迁移完毕。

9、教学楼、物电楼、艺术楼外立面改造:项目正在绘制施工图,目前已完成施工图绘制,正在进行预算编制。

10、宿舍环境改造:项目已出具施工图,正在进行预算编制及图纸初审,预计本周可完成预算编制。

11、露天游泳池围墙改造:目前已完成80%进度,正在进行场地修整,本周可完成草皮铺设。

12、5G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室外项目:目前5G楼的挡土墙、室外配电、室外给排水招标控制价已报送给学校审计处,由审计处拟文呈报教育厅,经教育厅批准后转送财政厅进行招标控制价财政评审。本周与审计处配合落实招标控制价评审事宜。

13、博雅苑3#—6#楼办理不动产权证事宜:本周多次与市自然资源局沟通,已按市局要求提供材料。目前等待市自然资源局出具处理意见。

14、贺州学院创新设计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已完工,施工方在准备验收材料,本周将跟进工程验收事宜。

15、贺州学院摩尔街公园:施工单位已按审计处反馈意见完善预算,并提交至审计处,现再等审计处出审核意见。

16、中试基地工程:预计下周日之前可以把地坪漆做好。3月14日使用部门刚订好颜色,材料还在运输中。

17、产教融合工程实训中心:目前正在进行联合验收中的消防预验收,已与消防验收窗口对接,预计本周可将消防资料送入窗口审核。整体联合验收预计4月中旬完成。

   二、第四周工作重点

1、督促三加农民回建地18户变压器等资产移交供电部门的手续办理。

2、北苑变压器房的直流电源柜购买、配电柜维修申请。

3、跟进5G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室外电气、给排水)项目财评事宜,及时反馈问题,合力解决。

4、艺术楼安全隐患排除的5间正常用电的改造项目。

5、跟进南苑学生宿舍部分地下消防管、室内、外冷水供水改造项目的进展。

6、跟进东、西区部分学生宿舍热水改造工程。

7、跟进逸夫楼新增项目正式用电配电工程。

8、本周计划完成旋挖桩施工,1-9轴交D-M轴二层梁板完成混凝土浇筑。

9、跟进北苑7#、8#学生公寓、科研楼、教学楼建筑方案文本上局务会事宜,同步进行初步设计。

10、跟进5G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室外项目财评事宜,及时反馈问题,合力解决。

11、完成山体综合利用项目的预算送审。

12、跟进博雅苑3#—6#楼办理不动产权证事宜。

                                                           后勤服务处

                                                                2023年3月15

 

附件【后勤服务处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每周一报(第三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