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维修系统培训会
2023-03-03 15:47 刘灵灵 

 

2023年3月1日,后勤服务处维修系统培训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黄胜柱副处长主持。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广西筑波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侯易松担任此次会议的培训讲师。广西筑波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景祥物业有限公司的管理和维修人员、物业科负责人魏佳堂及科室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侯易松工程师为大家介绍维修系统中普通用户、维修师傅、管理员三类用户角色在平台中的操作方式。景祥物业有限公司的管理和维修人员及我处物业科人员对引进的维修系统饶有兴致,积极主动提出许多问题,广西筑波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也在现场一一为大家详细解说和手把手指导大家操作。

培训会最后由黄胜柱副处长进行总结,他说:“只有实际使用了,才能尽快熟悉系统。”并要求下周开始正式使用维修系统。

通过引入维修系统进行网上报修,是新学期我处物业管理改革实践探索的成果之一,展示了我处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为便捷高效服务探索的脚步不停息的工作态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