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2月政治学习会
2023-02-24 10:14  

 

221日后勤服务处全体职工在102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处长黄鼎玉主持。  

上,副处长黄胜柱领学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让大家深刻认识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新征程上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金钥匙”。  

处长黄鼎玉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校2023年的工作重点是学校申硕、更名、80年校庆工作,要求全处教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进行一月一警示教育学习,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深度调查》。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