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
2022-12-05 10:46 刘灵灵 

11月29日后勤服务处全体职工在102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处长黄胜柱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需要正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需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需要抓好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对外宣介工作。  

会议上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观看宪法宣传公益视频等,深刻领会到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并要求每位公民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  

会议最后进行一月一警示教育学习,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