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10月政治学习会
2022-10-28 17:13 刘灵灵 

10月27日下午在102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处10月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副处长梁楹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习《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社论)》让我处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地了解。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后勤服务处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校的基础建设和后勤的保障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一月一警示”教育,通过观看微电影《如果可以重回“开端”》,增强了全处人员反腐的意识,坚定了全处职工拒腐的决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