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9月政治学习会
2022-09-26 11:26 谢标 

    9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全体员工在102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副处长黄胜柱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二十大·二十题之“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通过学习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理论认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进行了廉洁从教主题学习主题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廉洁从教主题学习及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的通知》要求,选学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师德警示教育案例》。

会议还进行了“一月一警示”教育,学习了“以案明纪”典型案例汇编(2022年第三辑),通报了典型案例5起。

会后全处员工签订了《贺州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