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七月政治学习会
2022-07-06 16:32 刘灵灵 

75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全体员工在105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处长黄鼎玉主持。

会议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2022年第二季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各位后勤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紧盯疫情态势,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双码核验工作,要坚持疫苗接种,筑牢免疫屏障,假期外出做好离贺报备工作,贯彻防控要求,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