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6月政治学习会
2022-06-30 15:23 刘灵灵 

628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全体员工在105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副处长黄胜柱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奋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也是十分重要的政治要求。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勇于开拓进取,加力攻坚克难。实干才见本色,落实方显本领,要大兴带头抓落实之风,提高善于抓落实能力,完善层层抓落实机制,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会议还进行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文明素养专题教育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师生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文明素养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选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贺州学院校园新媒体和网络工作群暂行管理规定》,让广大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文明素养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网络空间行为规范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进行“每月一警示”教育学习,学习了“以案明纪”典型案例汇编(2022年第二辑),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严肃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典型案例7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参赌案例9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