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5月政治学习会
2022-05-26 15:42 刘灵灵 

524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全体员工在102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处长黄胜柱主持。  

会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大家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成果指引着党员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  

会议还进行了法制教育学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资料》的学习教育增强处内人员的纪法意识、认识到自觉履行守纪守法义务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进行“每月一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让处内人员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调整行为之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