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
2021-12-07 11:47  

 

1130午,后勤服务处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会议由黄鼎玉处长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黄鼎玉处长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课件形式和大家一起进行了深入学习,使大家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有了更深的认识。他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为学校发展提供切实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工作中去。  

最后进行了“每月一警示”学习教育,学习了《有权力就容易捞钱》警示案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