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秋季工作会暨9月政治学习会
2021-09-09 11:11 谢标 

 

97午,后勤服务处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秋季工作9月政治学习会。会议由黄鼎玉处长主持。  

会上,各科负责人汇报了暑期完成和推进工作以及秋季学期的工作计划,处领导对大家的暑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意大家所作的新学期工作计划并进行了补充黄鼎玉长强调:新学期的工作同样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全体后勤员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特别是眼前的新生开学工作,大家务必紧扣时间、加快进度,顺利完成北3宿舍的建设和交付,保证新生顺利入住。  

政治学习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庆祝第37个教师活动之节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开展了婚姻家庭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学习了《民法典》中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内容;最后进行《“以案明纪”典型案例汇编(2021年第二辑)》警示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