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1-08-13 11:27 谢标 

 

   812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在行政楼131室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黄鼎玉处长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黄鼎玉处长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处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新冠疫情或将长期存在,疫情防护工作将是长期的常态化工作,而后勤管辖人员人数多,工作量大,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存在丝毫放松和麻痹;工作上要多检查多督促,落到实处;对客观存在问题要多思考、多反馈、及时跟进与解决。

   最后,大家一起研究讨论通过了巜后勤服务处相关在校务工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办法》、《疫情防控指导组(后勤保障组)2021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