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暑期基建及维修工作布置会
2021-07-17 10:53 谢标 

 

716日上午,我处在131会议室召开暑期基建与维修项目工作布置会。处领导和相关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鼎玉处长主持。  

会上,处领导按照责任清单对暑期要完成和推进的40多项大大小小的工作进行了逐一布置,明确了各项目的具体负责人和完成时间节点。各责任人认领任务并就当前进展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商讨。最后,黄鼎玉处长作了强调:一是暑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我们各责任人思想高度重视,按照责任清单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二是一定要重视工地安全,做好安全防患和安全施工工作;三是廉洁奉公,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按程序办事,项目变更严格按要求履行好手续后再执行。  

据悉,今年暑期基建及维修项目多达45项,包括3号学生公寓建设、产教融合工程实训中心、东西校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