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
2020-06-24 09:51 谢标 

 

623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全体员工在105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副处长江伟主持。    

会上,江副处长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内容,并要求全体员工加强对全国两会精神其它内容的学习,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后勤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去。     

通过学习,大家对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如何实施好法典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白民法典既是保护我们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我们必须遵循的规范,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通知》(贺院防控第59号),处长梁安强调,防控仍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工作,在做好防范的同时要高度警惕疫后综合征,多换位思考多沟通,重点解决好因疫情影响的工程建设进度问题,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