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
2020-05-13 16:09 谢标 文/ 张丽娟 图 

 

5月13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在105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处长梁安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梁安强调,脱贫攻坚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是全面小康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全体帮扶干部要加强对各项扶贫政策的学习研究,确保吃透把准重要论述和各项政策精神,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会上,还学习了《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和《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两个文件。梁安表示:虽然我们不是在一线的教师,但是我们后勤人员接触学生的时间很多,可以说是不上讲台的老师,也要认真学习和遵守,自觉规范自己的工作行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对当前特殊疫情”下繁重的工作保持后勤人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克服困难和负面情绪,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