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贺州市相关防控专家应邀到校指导开学防疫工作
2020-03-23 10:27 谢标 

 

为切实做好我校开学预案,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安全,3月20日,贺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庆波、平桂区疾控中心主任覃瑞秋、平桂区卫健局副局长杨帆等专家一行8人应邀到我校指导校园公共消杀、食堂防疫和隔离区的设置等工作。我校后勤服务处和学工处组织食堂、物业、学工管理等相关人员参加并进行了现场学习。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隔离观察区、南苑食府等场所,对隔离观察区的分区、管理、消杀以及教室、宿舍、食堂的防疫工作给予了专业指导和建议。    

  后勤服务处处长梁安感谢专家组高度重视学校的防疫工作,将积累的防疫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指导,共同打赢学生返校后的防疫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