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
2024-03-15 16:29 邱怡 

学校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2024年315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南苑食堂二楼210会议室召开了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副处长黄胜柱主持会议,食堂管理科、食堂各经营公司、校园超市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布置会。

会上,副处长黄胜柱传达了自治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跨市互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4年广西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全市学校卫生及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工作要求。

各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根据文件精神及要求对校园食品安全开展排查和整治工作,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师生满意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