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
2019-04-17 16:55 文:谢标 图:张丽娟 

 

416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全体员工在105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梁安处长主持。  

会上,通过自学和导读解读相结合,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题词精神、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吴郭泉校长在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八次全体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梁安处长强调,全处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目标,根据学校的工作报告,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围绕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为本科教作审核评估的顺利通过做好后勤保障。  

最后,梁安处长通报了后勤服务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