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
2019-03-07 08:58 谢标 张丽娟 

 

35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在105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梁安处长主持,朱其现副校长参会。  

会上,八个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梁安处长对各科室新学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表示肯定,并传达学习了32日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她重点指出,2019年是学校审核评估之年,我们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到勇担当、讲原则,提升服务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工作效率;守纪律、讲规矩,做一个亲清干净的后勤人。  

朱副校长对后勤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从凝心聚力推项目、提升服务能力、突显安全责任等7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指出了具体的指导,要求大家凝心聚力,全力保障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最后,黄鼎玉副处长组织学习了2019年全区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