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赴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8-12-05 15:52 谢标  综合科

121日,后勤服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赴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934年,中央红军在湘江打响了中央红军长征突围以来最壮烈、最关键的一仗——湘江战役,历时七天,中央红军最终以折损过半的惨痛代价突破了国民党反动派精心设置的湘江封锁线,为长征和中国革命的最终胜利打开了前进的通途。  

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和深切缅怀,追寻历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各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全面了解了湘江战役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深入地了解了湘江战役这段历史,感触很深,作为后勤人,我们所做的一切和先烈们相比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今后,要更加努力投入到各个岗位工作中,继续做好学校转型发展的勤务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