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朱其现副校长参加后勤服务处基建工作例会
2018-06-25 15:49 谢标  综合科

 

625日上午,朱其现副校长参加了后勤服务处基建工作例会,对目前全校的基建和维修工作进行指导。  

例会由处长梁安主持。会上,项目管理科、工程管理科、水电管理与维修科以及综合科等相关同志逐一对所负责项目的推进进度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朱其现副校长对目前的进展表示满意,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他说:“后勤服务处保障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坚持召开基建工作例会的制度非常好,能高效及时的沟通促进问题的解决,确保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持为教学服务为中心;二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三是坚持从管理理念到服务理念的转移;四是做好环境育人工作;五是提前做好暑期工作的安排;六是加强廉政建设,做到警钟常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