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6月政治学习会
2021-06-09 08:24 谢标  综合科

 

68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全体人员在102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

黄胜柱副处长传达学习了《关于坚决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加强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黄鼎玉处长强调,疫苗接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方法,大家要积极配合参与,有序接种疫苗达成群体免疫;要切实加强个人防护,坚持做好出门佩戴口罩等常规性防范措施,非必要不要到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要进行“钉钉”审批报备;个人如出现发热、干咳症状,要第一时间报告并到医院就诊。

黄胜柱副处长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让大家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程序和指标体系等方面有新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  

 会议进行了师德专题第一次教育学习,黄鼎玉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最后,进行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应知应会测试。

 

 

附件【后勤服务处召开6月政治学习会 .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