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项目建设廉政谈话会议
2020-10-19 16:31  

 

1014,贺州学院2020年项目建设廉政谈话会员在102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郭泉、副校长朱其现、纪委书记蒋峰华以及后勤服务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朱其现主持。他介绍了2020年基建项目建设的情况并作了严格把关、安全施工、如期完成、廉洁自律等工作要求。  

纪委蒋书记在讲话中希望校企双方都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建立新型的亲清关系,杜绝非法违纪事情,共同完成建设任务。  

校长吴郭泉提出了“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廉洁”的四保要求,要求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早日建成一个廉洁、干净、漂亮的大楼。  

最后,后勤服务处以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廉政发言表态,保证严守纪律底线,严把质量关口,安全施工按期交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