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0-09-09 15:53  

 

98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全体教职工在1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处长梁安主持。  

会上,处领导先后就分管工作,对上学期和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接着,梁处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领导讲话精神,对后勤服务处本学期工作提出了“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服务”的要求:一加强建章立制,规范完善服务体系;二加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三加强信息建设,夯实管理基础。  

会议最后,进行了全处政治学习,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造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师资格丧失和撤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