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卫生所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0-05-18 08:48   综合科

 

后勤服务处卫生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为了能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保障,515日下午,后勤服务处邀请贺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李繁在我校105会议室对卫生所医务人员进行了业务提升培训、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后勤服务处副处长江伟和卫生所全体医务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李主任用通俗易懂的PPT进行了展示,内容包含对新冠肺炎的认识、师生员工应如何做好防护、学校如何做好防控的管理以及预防新冠肺炎的健康防护技能等。

 

通过培训,卫生所全体医护人员对新冠肺炎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后勤服务处副处长江伟表示,新冠肺炎的转播非常的快,我们时刻不能大意,在做好安全防范的同时要熟练掌握应急处理办法,及时应对和送医,更好地为师生们提供服务和指导。

 

 

附件【后勤服务处卫生所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