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开展食堂模拟供餐防疫演练
2020-04-10 09:05 吴难  食堂科

为保障开学后师生用餐安全,4月7日,后勤服务处组织约90人开展开学后的食堂模拟用餐防疫演练,对食堂运行和供餐流程进行反复推敲。后勤服务处副处长江伟出席并指挥演练现场,食堂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演练,各经营点负责人到场观摩。  

演练中,食堂员工扮演学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防疫消毒、体温检测、进入食堂、购餐、取餐、离开食堂等各个环节进行依次预演。参加演练的人员分批分段,最大程度减少高密度集中的时间。针对演练情况,江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要求食堂管理科进一步完善供餐方案,确保开学后学校食堂安全、有序供餐。  

江伟指出,要妥善处理好食堂可能存在的人员拥挤问题,合理布局进出通道等系列问题。希望大家从演练中进一步梳理食堂供餐程序,为安全平稳有序开餐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