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2019-11-18 09:44 文:孟美珍 图:吴难 

 

为增强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在加工生产过程中对火险和火灾的防范意识及能力,1115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召集全体食堂从业人员到学校武装部训练基地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演练开始前,后勤服务处江副处长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用电、用汽安全,在发生火险时,做到两会一知,即会使用灭火器材,会逃生自救,知道火警电话。  

学校保卫处治安科满毅科长根据学校食堂的特点,对食品加热过程用电、用燃料操作不当可能导致发生火险和火灾的种类、预防措施、处理办法以及消防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保卫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燃气火险的扑灭处理方法。  

人员涌跃上场演练,积累实战经验,并一致表示一定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爱护消防设施和器材,时刻保持警惕,把消防工作与安全生产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努力为师生创造卫生、安全和谐的就餐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