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开展新学期食堂检查及员工培训工作
2019-09-04 11:23 吴难 

 

为做好新学期我校食堂供餐、食品安全等工作,更好地迎接2019届新生,后勤服务处开展了开学前的各项检查以及食堂员工的各项培训工作。  

828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对东苑食堂和南苑食府新进驻的33个窗口进行了开餐前的仔细检查,检查后对食堂经营点负责人召开了食品安全培训会,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考试。  

培训会上,后勤服务处副处长江伟对新学期开餐前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食堂全体人员要秉持“服务全校师生”的理念,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杜绝食品安全隐患的发生,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力做好新学期开餐工作,为迎接2019届新生和审核评估专家做好准备。

北苑食府的新学期工作布置和食品安全消防培训于   829日上午进行

 

   另悉,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北苑食府利用假期进行了4D厨房改造,做到物物有名家、物物有人管、人人有物管、工作有序不乱,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东苑食府和南苑食府也顺利完成了新一轮供餐的招投标工作。三个食堂的供应品种已达到100种以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