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政治学习
2018-11-09 08:23 张丽娟  综合科

 

116日下午,后勤服务处教职工在105会议室召开了政治学习会。  

会上,副处长杜延波组织大家讨论了学校绩效分配方案,学习贯彻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处长梁安强调,全处人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结合大会精神创新思想理念,明确服务核心;各科室要结合大会精神不断调整和更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充分运用校园智慧平台,将大数据运用到管理服务中来,将传统的管理方法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来实现;要主动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和安全意识,从根本上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为教学科研做好保障,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