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
   
  本栏目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2018-03-28 11:40 谢标  综合科

3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职工在105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2018年行政工作要点。梁安处长主持学习会。

会上,梁安处长从“充分认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两方面为大家解读梁丁丁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加快转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从贯彻落实层面传达学习了《贺州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要点》。

梁安处长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贺州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要点》正是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的今年工作要点,后勤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定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学校发展意图,结合本职工作,不折不扣执行落实《贺州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要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贺州学院后勤基建处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5228616  邮编:542899